2007年9月28日 星期五

SD漆黑攻擊


當我開始玩模型與加入模型板之初
常常有人po說漆黑攻擊已經在店家堆的跟山一樣高了,
實際上當時也真的是一堆漆黑攻擊,
不過因為剛入門,自然而然對於她並沒有什麼興趣,
之 後看到一些有關漆黑攻擊的好文,
讓我對她有了好感,有興趣想買的時候,
偏偏又尋不到她,找遍整個台南市,遍佈鄉里,總是徒勞無功
總覺得在有生之年只能看著網路上的照片與模型店的成品發呆XD

因此我購入SD的漆黑攻擊,望梅止渴一番
這隻入手後,真的非常開心,需要補色的地方不多
胸前、翅膀的槍、小腿後面的噴口等等...
素組也很好看,補顏色也很愉快,
拿雙槍的姿勢非常有看頭不會讓人感到僵硬。

臉部造型像貓、翅膀像蝙蝠,有種不協調的美感
背包上得翅膀有許多種型態,為了在上面弄一個雪花
花了我三個小時的時間、雖然這已經是第二次弄這種圖案上去
(家裏的小朋友說:『又是這個梗><』) 這次不知道是怎麼了,弄好久才弄好, 身體上消光黑,以金色點綴其中 一整個黑金,不過成品我很喜歡 可以算是我的SD裡面的前兩名(你也才只有四隻SD阿==)


Posted by Picasa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