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7日 星期一

考試...@_@a

『高普考明早9:30放榜 10:00開放網路查詢。』
今年的高普考報名人數八萬多人,比去年多了一萬人左右
剛突然想到,錄取率只有百分之個位數字而已
換句話說,明天放榜...絕大多數人都是落榜生  
所以明天會有好幾萬人落榜,感覺真哀愁...


真可怕......沒想到我也要再度面臨考試了...
這種準備很久很久的考試心情...已經很久很久沒有了XD
不過唸書還真放鬆~只要對自己交代就好...不需要報告給別人聽
我喜歡XD


接下來的技師考試很快就到了...乾脆來學舒小婷倒數好了
剛剛查了一下 技師考試是12月8日至12月9日2天。...
也就是說不算今天,只剩下81天,真是點點點唷
皮要繃緊一點了....盡全力準備,輕鬆去考試
加油!加油!!加油!!!


常有朋友問我為什麼這麼想當公務人員咧?
主要原因有以下幾點:
1.無後顧之憂,不用再找投路,不用擔心被請吃魷魚
2.不用怕公司倒閉(不過真的有才能的都呆在大公司也不用怕這問題)
3.退休金!!!!!!!!!!!!!!!!!!!!!!!!
4.有公權力(僅限於某類公務人員)
5.地位崇高(僅限於某類公務人員)
6.收入豐富固定.不怕老闆刁難延遲薪水 不怕東扣西扣 不怕福利差到極點


以上這些都太吸引人了,當公務人員好處多多
因此每年這麼多人為他要死要活拼命不是沒原因的
勸那些有心想早早組織一家庭的年輕人
可以拼拼國考,固定豐富收入可讓你小孩有個好生活的(看過很多公務人員的家庭幸福樣)

當然,以上是我個人的感覺,你or妳不一定適用XD

1 意見:

匿名 提到...

天呀!!
現在公務員真的越來越難考了

對了!
最近水利會也在招考

你也可以去試試看,我爸說水利會也是靠政府撐腰,性質跟公務員很像,你可以試試,還有

怎麼不知不覺,學長你就畢業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