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日 星期日

畢業了~

專利、期刊相繼投出去之後

我自然地順理成章如期畢業
拿到畢業證書得那刻,真是感動忘分
這不是國小、國中、高中與大學那種時間到就一定能拿的的畢業證書
而是辛苦耕耘所得到的肯定(我承認有點誇張了,但是相差不遠了)
碩士班的生活中,我培養出一件很重要得事情


「獨立思考的能力」
如何發現問題,解決問題
處理問題前如何規劃、尋求最快最有效率的方向
每每當問題解決之後,最寶貴的已經不是結果了
而是解決過程中得收穫,讀四年大學,不如讀一年碩士
我真的那麼認為。

這幾天林阿寶不在,我承認我有點寂寞,但我也不會想要出去找朋友玩
可能因為我是宅男吧,每天自然而然重複林阿寶在家理會做的事情
總覺得這樣能靠近他一點,真覺得自己有點呆XD

對了...我買了一個畢業禮物給自己 是MG的strike rough
我把它命名為小桃紅,因為林阿寶去日本玩把相機帶走了
因此沒辦法為他拍照,可惜阿
於是大家看看封面過乾隱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