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2日 星期六

MG_初剛RX-78內骨架「一年戰爭版」


這台吸引人之處,就是它的配色
米白、粉藍、粉紅
有別於一般初代剛彈明顯的
白籃紅三色系
從視覺上給人更調和的感覺

目前完成得內骨,在傳輸管線的地方
塗上鐵銀色,使整個金屬感加重
之後盔甲套上去之後,這些外露的傳輸管線將會更漂亮


[最後來一下,挾持豆腐人得情境劇吧XD]

薩克:「獻上你們剛彈國要給我的供品!!」
RX-78:「大人~小的為您獻上這個稀釋珍寶,會動得豆腐」

薩克:「好像很好吃...我先切一塊來吃」
豆腐人:「雜魚大人...不要吃我...哭哭...我的頭的一角已經被RX-78偷吃了」

RX-78:「臭豆腐人妳別亂說話= =!!!」(飛踢~~~)

把豆腐人當足球踢,看這身材比例與可動性
都已經做得很棒的地步,接下來就等待盔甲得完成
RX-78真是剛彈迷最原始的夢想啊

Posted by Picasa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哈哈~快組快組....
我也想買那台

匿名 提到...

妳有去買TV版嗎?
我昨天去青年路看,已經沒了XD
這兩天會把組好的照片po上來
現在正在畫小人,跟漆黑攻擊
「都在玩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