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4日 星期五

SD_幽靈薩克(海涅機)


9月1號~5號家裏的小朋友跑去日本玩
在類似百貨公司的地方看到這台小橘薩克
於是她興高采烈地買了一台~
萬萬沒想到一回台灣,台灣就出了==
真是千金難買早知道,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這台橘色薩克跟之前出的綠色薩克零件一模一樣
背包樣式,武器裝備等都是同一個模
只是顏色不一樣,橘色另外自己調顏色配
紅色加黃色怎麼配,都怪怪的

最後這個橘還算差強人異 ,手臂的可動性範為還滿廣的
雖然沒有像MG版薩克的斜肩裝置,不過一樣可以把肩膀往前延伸
酷勁十足

最後小朋友自己加了很多裝飾品
例如....白、籃水鑽...一開始配上去很華麗,
背包上一整排的水鑽,非常耀眼
可是因為我腦殘,噴了消光整個變霧霧霧的XD

背後的線條感覺很流暢,算是瘦長型機體
整個感覺很充實

另外很酷的將胸部、盾牌、腳畫上
幸運草、雪花、莫名其妙的玫瑰與草等圖案@@
一整個華麗 氣派


在入墨線後,用松節精油清理墨線時,會連帶的把之前上得顏色清掉
搞得有點米彩樣,其他有些部份凹槽不深的地方
我就用代針筆畫墨線,手抖的咧
傷眼之作XD

Posted by Picasa

3 意見:

chuqaz 提到...

不!!!!
我精心製作的水鑽系列...|0|

炫小琦的藍色狂想曲 提到...

喔喔喔~
我的肩膀整個鬆掉了說~QQ~
話說 妳怎麼有架子 我沒有QQ

匿名 提到...

妳可以在肩膀關節處滴幾滴快乾
等到乾了之後,再接上去,就不會那麼鬆了
或者是裡面塞衛生紙,也很有效

腳架我是跑去買攻擊剛彈的SD(嫣紅的哥哥?!)
因為她的背包跟我的嫣紅是一樣的,勾起我的購物慾
結果買回來有附腳架,就賺到了
前天青年路的達人也有看到一台
腳架單賣100元...買一台SD不過130元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