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5日 星期六

MG_Strike Rouge


這是我第四台MG,
由於家裏的小朋友叮嚀我不准帶藍藍白白的機器人回來,
我又很喜歡Strike系列的大背包
於是我買了這隻嫣紅,並且取名為小桃紅= =
藉此希望讓小朋友愛上MG版的Gundam

這台MG我自認為做的還算用心,雖然不能跟模型板得神人比
例如U老師的rouge就做得特別好,以下為她製作strike rouge的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ufglobeII&article_id=2833663
從U老師的文章得知,老師連MG也可以用筆塗,讓我非常佩服
於是這台我除了本身的粉紅色沒塗之外(調不出來XD)
其他全部筆塗上色,真的很累...而且會有中毒的感覺
背包部份與腳上的噴氣口,也上了金屬色,內骨架外露的地方也塗上金屬銀
增加整個質感,但是我覺得這已經是我筆塗的極限了


入墨線後的視覺效果相當好,更附有能重現大天使號甲板出擊的腳架
這也是吸引我購買她的主要原因之一,只是有人跟我說買這台Hello Kitty機
不如買IWSP.....>_<
做MG真的很累...一兩個月真的只能玩一台
不然會爆炸X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