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5日 星期六

三國傳_司馬懿沙薩比


話說這台司馬我已經買好久了
當初還很擔心買不到,請達人的老闆幫我預留= =
結果現在看到店裡面堆得跟山一樣高
我又弄得很醜..XD
白色地方使用田宮的消光白再上一次
變成惡夢的開始,白色很難附著上去
因此我塗很多,等到乾之後變成很厚的一層

完工後,遲遲沒幫它拍照寫網誌
假意忘記我有這隻bb戰士= =
昨天我老妹問起,我才想到有這台足智多謀的策士
連封面上都寫著..「華麗的策士」
真的是背我拿來測試得

不過沒想到照起來,其實感覺沒有很差
可能拖沙沙比獨特的風格,白色鎧甲襯托出綠色單眼的光芒
在太陽光底下特別耀眼,使得整體感覺還不至於因我的亂塗而顯得太糟糕
八月份就弄好的司馬懿
終於在九月份見天日了XD
這真是我的極度傷眼之作....

更多照片可以由右方Link「我的相簿」觀賞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