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1日 星期五

四天過去~

第四天的晚上,終於讓我盼到漆黑黑,
期待已久的事物,於第一眼看到時,
特別興奮,倍感珍惜,
一直將它抱著,深怕被別人搶走。

這樣的感覺在去年的四月份,
我也品嚐過,是甜淡的味道。

發現自己的幼稚,是因為童年時光得不滿足,
小時候不會羨慕別人有很棒的手錶、衣服、腳踏車,
偏偏只對玩具特別有興趣。

因父母不准我拿錢去買玩具,於是我偷媽的錢去買忍者龜,
到店家看六神合體的雷霆王,買二盒偷四盒=_=

或許是小時候對玩具欲求不滿= =,長大對於模型玩具佔有慾很強
做好得模型,不許別人亂碰,要看可以看,但是如果用手摸我就覺得很機車= =
只有小朋友可以摸

對於我的小朋友,我也是一樣得態度
「要看可以看!!但是想摸我家小朋友或是欺負它!!
絕對讓你吃不完兜著走!!」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