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6日 星期三

MG_RX-78[一年戰爭版]


MG系列擁有5款的初代剛彈
「初版、1.5版、ka版、Perfect版與一年戰爭版」
5款初剛中就屬「Perfect版」與「一年戰爭版」的身體比例最好
因此配色就成為我選擇的重點,一年戰爭版的配色比較柔和
擁有一般機器人配色中看不到的 「米白+粉籃+粉紅+橙黃」
也於盒子封面上的配色一致,因此素組後完成度高
把玩性也很好,旁邊站一個豆腐人感覺更加協調
(我承認我有點喜歡可愛路線= =)

這台剛彈由於刻線很多,因此滲入墨線後整個立體感加深
但是我覺得有些地方得溝槽還不是很明顯,
墨無法藉由毛細現象徹底的行經每個凹槽,
除非自己加深刻線,但基本上我的技術還不夠靈巧,
深怕在加深刻線時造成其他部位的傷害,
因此墨線流不到的地方,我開啟了無視法
不過整體來說,這台用滲墨線的方法來增加立體感仍然非常好

另外在大腿與小腿的骨架為一體成形的內構,讓人覺得非常特別
組裝變得更容易(懶?!),另外於股關節的地方為可移動式,與Hi-Nu一樣
使得蹲、跪得姿勢看來更協調,肩膀則採用MG-Strike上抬式關節,
如果可以結合薩克的斜肩關節 ,那就更加得完美了

最後初剛拿的鐵球,因為我不喜歡原本的質感
所以上了鐵銀色(我實在很喜歡鐵銀色,不知道為什麼= =)
上色之後,感覺金屬感更重,更加有魄力

而盾牌是裡面我最滿意的裝備之一,
不管怎樣,盾牌一定要拿的穩、拿的帥
在配合上RX-78具有重量感的盔甲武裝
猶如一台擁有時尚設計的武裝坦克車,讓人愛不釋手

Posted by Picasa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