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日 星期二

愛情、生活

國中、身邊朋友最大的煩惱是感情

我忙著努力讀書,爬上公立高中底端

高中身邊朋友最大的煩惱是感情

我也忙著談感情,放掉了課業

上了大學身邊朋友最大的煩惱還是感情

我忙著打網球

高中階段結束後,我對於感情沒那麼看重了

大學生活沒有愛情的生活,或者是說沒有一直追尋愛情的生活

讓我找到許多更值得的東西,對我來說愛情不是去追的

而是當妳準備好之後,自然而然的來

畢業之後,已經25歲了身邊朋友最大的煩惱還是愛情

我最大的煩惱卻是如何過生活。

自認為目前極度懶散,7點爬不起來

書讀不到1小時就分心,緊張、矛盾、怠惰

希望能考上技師,態度卻非常的不積極

真不想看到你們兩張臉,呈現失落的表情

張育育!!我求求你,認真點!!剩下兩個月耶

技師考試科目

1.流體力學
目前最熟的一科,由於碩士班常須要用到得理論,
還算得心應手,目前一直在讀此科,培養讀書的心態XD

2.水文學
這是什麼@@?大二之後就沒碰過了

3.土壤力學、基礎工程、工程地質
4.水利工程
這是什麼@@?連修都沒修過,沒有課本

5.明渠水力學
6.水資源工程
有點類似流體力學,背的項目很多


綜合以上,熟悉的科目「流體力學」,
不熟悉的科目「水文學、水資源工程、明渠水力學」
看都沒看過得科目「土壤力學、基礎工程、工程地質、水利工程」
好多書要看,真是爆炸=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