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3日 星期六

三國傳_曹操剛彈


這隻曹操發行之後,大家給予極高評價
不過個人覺得他比較像井伊直政、山縣昌璟….XD
版上許多高手也分享了他們所製造的曹操
我不會這麼多技巧,只會素組、磨湯口與大力塗下去XD
所以在這邊分享的曹操為純筆塗,

在塗裝過程中,腦裡都是赤備部隊的畫面….
那種一片黑壓壓的暗紅色軍團,奔馳甲信各地、
席捲整個戰國的氣魄,因此打算用較暗色系的顏料塗裝
除了白色之外,全機使用筆塗,
盔甲上紅色之後,變成暗紅色,感覺更加的威嚴
可以說是意外的收穫….XD

筆觸的問題依然存在,但是最近覺得有筆觸感覺也不賴
可能是在安慰自己吧…唉…
加上在塗裝過程,不喜歡使用遮蓋,導致許多邊線不夠直
傷害大家眼睛,敬請見諒,
看一下近照就可以知道我在畫披風與頭盔時的筆觸有多嚴重了…= =

(點圖可放大)
另外這次的披風設計是真的令人驚豔
於拍照時,只要披風換個方向,氣魄完全不一樣
加上頭盔的形式,使得眼睛非常有殺氣
我完成曹操之後有種感覺,那就是機體本來非常棒
我的塗裝反而有點讓她扣分的感覺

最後,相較於曹操大家都很不喜歡劉備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我比較喜歡劉備耶….XD
曹操跟劉備共患難


1 意見:

匿名 提到...

就模型當然是曹操帥阿

對了

我要玩樂高

好帥喔

紅通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