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0日 星期二

開始倒數

身為一個北部小孩,
從來不知道冬天陽光這麼溫暖
風如此乾燥且舒適

身為一個南部的學生
才知道人可以那麼地善良與熱情
生活可以這麼的有味道

轉眼間已經在這邊呆了六年
也到了要離開的時候

心情很微妙,不覺的感傷、捨不的或失落
就很平靜,早上起來陽光照著臉
溫度逐漸上升,慢慢醒來,沉溺在僅剩的安穩

大學同學大部分也都離開台南了
現在輪到我,不知道未來我會不會再回來
但我永遠不會忘記生活過的點點滴滴

光一宿舍10F、光復與敬業網球場、育樂街漫畫店
與光復操場,六年的回憶我會好好保存著,

科紅紅鬆弛的三角褲、險祥的漫畫、華中的電動
我跟柏和的網球

『尤其是科紅紅那鬆到像丁字褲的三角褲...
更是撫慰了宿舍寂寞男子的心靈....』

碩士畢業後,偶爾還會夢到可怕的老高
研究室同袍一起開心的怒罵中心
幸運的在光復操場獲的至寶

這些回憶雖然平凡,但是珍貴

當學生真開心,能夠擁有那麼多
學到這麼多、嘗遍喜怒哀樂
享受著每一種情緒
學著長大後,才懂小時候的幸福

3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 只 能 說
老 了 老 了

匿名 提到...

哇!妳凌晨三點多還沒睡
真是年輕...
我早就睡得跟死豬一樣了...>"<

匿名 提到...

阿....
宣一的A片你忘了 喔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