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2日 星期一

GN-001 GUNDAM EXIA


能天使剛彈右臂裝備的GN劍,能以折疊式收納起來,
收納之後的巨劍 也以當作光束步槍運用,相信許多模型迷因此而著迷
而且這麼大把的刀真的很吸引我,可能是我太好打發...

這台剛彈是在台南的青年路上一家模型店中看到得,
一開始看到推滿兩個櫃子,而另外一台雜魚機只有兩盒
結果隔天再去能天使只剩下一盒,有夠恐怖得 ,
雜魚機還有一盒(那一盒雜魚機是我買的XD)
急得我當下馬上領錢買了...

做完之後非常滿意,分色做的不錯
要塗色的地方大概都在背部,
所以實品正面完全看不出來跟封面有任何不同

身體比例算是剛彈屆的model,身體短腳非常長
可動性比Keroro MK-II 好(我知道不能亂比...但是我樣本少)
像是奔跑與穿刺等動作 ,都做得很生動

載臉部兩側、手部、膝蓋與胸前都有透明零件
尤其胸前的透明零件顯現出機體中央搭載的GN動力裝置
非常生動

至於缺點大概是收納於兩腰際之間的武士刀吧
常常一個部小心就鬆脫 ,有點想把它黏死 ,

但是這兩把很酷得刀就再也拿不起來了...= =

Posted by Picasa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