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6日 星期六

阿Ken對幹森青


=================================
真不知道這集"大學生了沒"何時播
感覺很刺激
直銷的人真的很會說
總是說的一臉冠冕堂皇
不過說也奇怪
我大學生活從沒有碰過直銷的同學
不知道是因為我沒朋友
還是因為我看起來太窮
捨不得讓我當下線.>_<

順到一提
影片中穿白色衣服的直銷女
被大學生代表其中一位學生說:[注意!注意!這是傳銷手法之一]時
她的臉好兇喔...有種老娘在講話小鬼差什麼嘴的感覺...
不過他很伶牙俐齒的回道:[這是你說的不是我說的]
真是高手中的高手..

不過像這樣的賺錢方式
我想應該不適合我
我還是適合腳踏實地慢慢賺錢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