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5日 星期四

被逆轉?!

從4:1被逆轉成4:6
跟柏翰對打真是一絲疏忽
都有可能因此吞下敗績
本來4:1以為自己穩握勝卷
換到他的發球局我還以40:15領先
眼看就要破發了,萬萬沒想到被他追成DUCE
他保下這局發球局之後,我的地獄來了

不知道是疏於練習,還是體力大不如從前
網前小球跑不到位,接發球也不夠力
煮熟得鴨子硬深深被它吃掉= =

不過很爽,很久沒有這樣奔跑了
來台南找我真開心,這樣用力電我的朋友
真是不可多得阿!!
下次一起去打棒球吧.....XD
好累喔 先去睡覺~

1 意見:

匿名 提到...

哈~
我連打球都靠運氣耶 ~@@~

那天真的很爽阿
超久沒在大太陽底下奔跑~抽球啦~

以後一起到台中呀^^

今天根庭鵑一起吃飯
我相簿有照片(真的更漂亮耶~~)

他說你變了耶
我也有感覺啦˙˙˙

他說你便的比較成熟有禮貌

講話變穩重耶

還說依據超好笑的
沒那麼宅吧 (光一餐廳+拖鞋 哈哈~)

很快~那快樂的時光

不過幸好我們還是都有連絡呀~

那快樂的感覺還是一直存在的...

當兵順利呀~
還有祝你們幸福小倆口永浴愛河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