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7日 星期三

吃有機,救地球..科科


吃有機能救世界?收集七龍珠可能快一點吧 =.=
這兩天"大學生了沒"應該是收視率最好的節目
看完節目覺得...
直銷人喜歡斷章取義的引用成功例子來組織他們的詭辯
因此我是站在反對的一邊,主要原因為以下三點:

1.入會費與菜錢
節目看完後,有機蔬菜咧??不是要賣有機蔬菜嗎??
到底對於有機蔬菜,也就是自己的產品了解多少
被問到這題還需要主將來回答,
這也證明了說明會根本沒人載鳥有機蔬菜
每個月5500的菜錢真的合理嗎??
不清不楚的讓大家感覺到被欺騙

2.救地球5人組心態
"只要找2人,讓妳月入百萬"
開宗明義的說妳去找2個下線來,我讓妳賺大錢
satti說他有500位下線,森清會員有1500人
這位做台大人類學系的學生竟然有500位下線
間接證明了他的500位下線中,
一定有不少人買了做不下去而離開
成為他們的犧牲品,很明顯的這些人在消費人情,
直到周遭的人離它遠去之後,再去尋覓新臉孔
所以他們說得什麼在公司學習
其實是以一個模糊不公開的產品,欺騙不了解的人

3.選擇權的自由
每個人都有選擇的自由,這是權利。
每個人都自己該堅守本分,這是義務。
整個節目流程到最後,已經變成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了
只在權利上面大談"這是我的選擇妳應該尊重我"
但不要忘記了
『無法全力以赴做好眼前事情的人,是沒有資格談論夢想的』
10年之後、5年之後的妳拿高中畢業證書去求職
相信你會更辛苦,與其浪費時間在公司跟別人聊天
還不如趕緊去學習一技之長,
那才是報答父母親養育妳到大學的辛勞

Posted by Picasa

2 意見:

chuqaz 提到...

說有五百個下線的是文化大學的。

我只是很不屑他們,
就算他們今天證明他們成功了,
月入快十萬其實也不錯。

但他們忘記一點,
他們的成功到底是用多少個家庭的破碎換來的,
有沒有良心呀?

匿名 提到...

收集七龍珠>>>這好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