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4日 星期五

投稿期刊?!

本以為一切會順利,誰知道在幾十分鐘前遭來橫禍
被教授罵的莫名其妙,一改在改的期刊
到底算什麼,昨天還覺得我寫的很好
今天又說看不懂我在寫什麼,
我已經看著自己的初稿發呆好十幾分鐘了
寫期刊真的沒人可以幫忙,教授的意見就是決定,只能修給他改
突然覺得好孤單,
看著同儕也在想破頭的修改結論與摘要,就覺得好笑
為什麼我們要搞成這樣呢?
教授總是說這是磨練,但是我只覺得無聊
也不知道他又會何時衝進研究室
也不知道他何時要簽名
沒想到,一個人的心可以這麼孤單、這麼冷
失戀時、被劈腿的日子,都沒現在覺得空
真的只能說是空,眼睛的焦距已經對不上我打的字了...
我已經亂了、慌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