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0日 星期一

路線圖


收到一個小洋裝女孩送的創意卡片
兩條路線(鐵軌),一個粉藍、一個粉紅
(不虧是跟紅榮紅的、做這種路線圖真是一流)
藍色線上面是一個豬腦人從出生到2007年的經歷
紅色線是小洋裝女孩的沒什麼記憶的童年與快樂的高中生活
這兩條線看似平行,卻有個一很微妙的交集點
看到這樣的卡片時,誰能不感動呢
有個女孩能這樣為你花心思,真的這一生就非常的滿足了

之後開開心心的跑去吃歐納
他們家的主菜真的很好吃,是優等!!不是中等XD
可憐的服務生在七夕這天還因為我們勾中等
而惦記在心理面,害我們有點疙瘩==

之後在新天地,穿洋裝的小女孩買不到自己喜歡的東西
研究室學長還傳簡訊,叫他隔天早上去研究室報到
造成小女孩的心情極度不好,而我還一次買三盒模型
更使得小女孩一整個悶XD

不過整體來說,我真覺得昨天是一個很美妙的一天

「你可以買阿,雖然我覺得你這樣很壞,可是你還是可以買阿
就像你覺得我衣服跟包包已經很多了,我還是一直買一直買!!
太便宜的我不喜歡,喜歡的又太貴!!可是我還是要買阿」

好啦好啦~你喜歡什麼?!員外全部買給你啦

Posted by Picasa

1 意見:

匿名 提到...

科科,
你真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