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5日 星期三

大四

阿寶大四之後,我要去當兵了
不在的這一年中,會不會偷哭哭呢
壓力大的時候怎麼辦咧?
有點擔心這小丫頭以後三餐不正常
又因為專題太忙,苦都自己吞
愛逞強的個性,一定會把自己稿得很累
不過我想我去當兵還是有好處的
這樣你就不用天天擦地板、洗廁所與清理地上的模型顆粒XD

3 意見:

chuqaz 提到...

好在好在。(拍)
我會吃飯的啦,放心。
還會順便認真跑步,
才可以一起去很多地方。XD

Kevingiga :

你幹麼一副很希望我走的樣子XD
擦地板很好玩阿><
剛剛老高打電話來要我跟金被把期刊寄給他
明天早上十點要咪聽
我咧!!皮皮ㄔㄨㄚˋ
我只好把給李老師看的那份,給老高看==
雖然老李說我的文章看不下去
但是也沒辦法了
死馬當活馬醫

匿名 提到...

好想考去成大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