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9日 星期四

板橋的傍晚

還是跟六年前一樣
那間令人熟悉的7-11
常常站在那邊發呆的公車站牌
高中生、國中生。
我也穿過那樣的制服
也曾經擁有那樣的笑容與滿懷憂愁的臉龐
這次回家覺得媽媽老了
家也老了的感覺,只有一個人住的家,東西都很容易壞掉
媽媽的手藝還是最適合我的胃口
吃的我超級爽,現在肚子大的跟什麼一樣

剛剛在整理房間發現一些紙條,覺得自己以前很好笑
現在的我,好像很迷惘,目標在前方,卻沒有積極的行動
但是我很喜歡這樣的情緒,不管是喜怒哀樂,我都想仔細的品嚐
沈浸在裡面,不浪費一絲的眼淚與笑容!!
沒錯!!我以前是個衝動情緒化的牡羊座...
開心就乖乖的,不爽就拿角撞你

或許等我年老之後,我會是一個威不起來的羊
所以趁年輕能多威就多威吧XD

1 意見:

chuqaz 提到...

什麼嘛,
我煮的就很難吃嗎?>"<

哼哼威不起來羊,
恭禧你啦替代役男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