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1日 星期六

與老媽的原燒之旅


由於我老媽總是抱怨我不陪他
於是我特別從遙遠的南方上來
跟他一起去吃他推介的原燒
前菜的湯跟沙拉還不錯
但是也沒有到讚不絕口的地步
至於主菜的牛肉拼盤,我的媽媽咪阿
真的是太好吃,吃這個牛肉拼盤有個要訣(服務生說得)
稱為『三八吃法』,也就是說雙面各烤三秒鐘,然後賞兒子一巴掌......威~胡說八道
是指想吃三分熟就烤三秒,想吃八分熟就烤八秒啦
這裡的牛肉真的很嫩,跟上次林媽媽弄得一樣好吃
最後要推介的是他們的甜點『原燒冰淇淋』,看相片就知道可口又好吃
吃完之後肚子超大,為了消化食物就開始照相,
我老媽手不知道怎麼了一直狂震,幫我拍了13張,最後終於有一張沒有在震
我都懷疑台北市是不是在地震XD

Posted by Picasa

2 意見:

chuqaz 提到...

林媽媽是我媽嗎?
我媽煮東西很好吃後?
沒別的事情都不想出去吃了XD

匿名 提到...

我也超喜歡林媽媽做的菜
真是霹靂好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