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7日 星期二

瘋狂墾丁之旅














8月4號這一天!!我跟阿花當天來回墾丁
說真的@@我沒有走過南二高到墾丁
意外的發現整條路況非常良好
到了墾丁天氣晴朗....小朋友硬是要買西瓜來吃
但是浪很大,花的膽很小==
買來的西瓜還沒吃完,他就說....
『拔拔,海浪好大!!我不要喝水水』......= =


之後就看到一朵花在那邊蓋沙堡
身為一個海洋結構物工程師就幫他蓋堤防

之後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不是的!!
阿花還用手指戳我眼睛,讓我在店家面前停車等他
回程途中,還給我亂報路XD

不過只要阿花開心,我多苦都願意啦!!
哇哈哈(謎之聲:當你女朋友比較苦吧=_=)
『什麼什麼!!』


Posted by Picasa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