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3日 星期一

夜雨

從基隆回來下了公車之後
看到紅遙遙在公車站牌等著小強
並且貼心的拿了一把雨傘給我,雖然我已經自備了
之後紅遙遙載著小強先回敬3,於是我在雨中漫步回宿舍
雨滴被哩啪啦的下,每個"噗咚"都不經意的打在我身上
有點冷、一點痛以及孤獨,這樣的味道已經很有沒聞過了


讓人懷念且舒服的味道,滴答滴答噗咚噗咚
好像再跟我說話一樣,印象中小時候最喜歡颱風來的時候
因為覺得自己有個遮風擋雨的家,很幸福的把腳伸到陽台外面
讓風吹讓雨淋,自己在溫暖的巢穴中看著外面的風風雨雨,
媽媽關心的呼喊著我的名字,我任性的在陽台玩著


當我看到敬3時,我把雨傘收起來,淋了一小段路的雨
感覺臉濕濕的,這樣的外表能隱藏多少秘密呢
真好笑...

1 意見:

匿名 提到...

乖~
別感冒了
一個人把腳伸出去陽台
不如兩個人一起到外面走走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