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6日 星期日

三國傳_赤兔戰馬


這一款赤兔馬我認為是SD歷來最驚艷的一匹馬,馬型態絕對一流!
有鑑於赤兔馬一身奔馳戰場上的意象,
因此將馬身以厚重的鎧甲型態作為塗裝設計,
把原來的白馬身全部改掉
以"暗紅棕色"上於馬身,腿部則依然維持紅色設定,
想營造『赤兔戰馬』的感覺(又自己亂取名字了...)

頭部與尾巴這次嘗試用筆塗漸層,想塑造飛揚奔馳的感覺
但是調漆作業上有點失敗
所以還要再多練一練,
頭部的漸層更慘,搞得很像龐克赤兔..= =

馬嘴加了一條鐵鍊,這樣驍勇善戰的赤兔不用鐵鍊,鎮不住他吧

其實對於馬變身成摩托車,我一開始很不能接受
不過摩托車的內構還滿精緻的,因此花了一點心思為他上色
而座墊也以黑色表現,與馬鞍的顏色一致較為調和

↑鐵鍊讓摩托車看起來很像重機,讓我很想在後面裝一個『紅牌』
↑在面具下的呂布一定一臉錯愕,
「阿咧~三國有摩托車可以騎嗎?我會騎摩托車嗎@@」

↑這張有點像飆車族耶...拿個西瓜刀應該會比較搭

↑背面的設定還算不含糊啦,從這邊可以看到飄揚的雞毛與尾巴!

↑這條鐵鍊讓呂布與赤兔戰馬有個連結,不然這兩款的配色差異很大
很像不相干的SD系列,這告訴我以後配色可能要在更加謹慎

↑赤兔能擺出這樣的姿勢,著實讓我嚇了一跳,
一匹桀傲不遜戰馬的違逆著主人。

↑呂布坐上赤兔戰馬後,整個身形比例又大了一倍,感覺非常協調
前蹄動作不需改造也不會太過僵硬!

↑人馬合一眼神非常有殺氣,坐在馬上讓破塵矛的比例變得剛好

↑亮綠色的眼神使赤兔戰馬豪放不羈的個性更加突顯,
呂布的凰面盔甲與赤兔戰馬互相呼應。

↑能擺出這個姿勢我都快哭了,好想就用這個姿勢收起來
可是如果動到,就會看到呂布摔下馬,
我不想要落地阿.....>_< 我想在榜單上看到自己的名字啦~

從禮拜四晚上玩到現在都沒看書,都是赤兔馬害得,
只剩下94天了,希望這是我考前最後一隻。(堅定)

agwxxf:[武者列傳要復刻囉]
我:[阿...那還是先買著不做好了...@@]
你騙人...你一定會手癢...>_<

補一張大小比例對照圖,齋造好小好可愛喔..科科

2 意見:

匿名 提到...

每次看到你的...
就好想拿來玩喔

哈哈 ~
不過
看來
你已經從網球場
變成
模型場了喔

匿名 提到...

還有"跑操場"阿
我現在依然是天天跑步喔
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