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0日 星期日

羊咩的弟弟_Keroro


上個禮拜六~老媽從建國花市認養了兩個月大的Keroro
為什麼叫做Keroro呢?因為我很宅~科科

Keroro是個有悲慘身世的小狗~跟他媽媽(Tamama)在村莊流浪
總是吃不飽,常常被欺負的Keroro,眼睛總掛著一絲無辜

Keroro全身有跳蚤,身上有黴菌,肚子裡有蟲,
吃了驅蟲藥每次大便都有可怕的怪異物體
洗了藥浴之後全身都紅紅的,
看起來就很可憐,眼睛水汪汪又無神~

每次很High的叫著他的名字,
他都會很無辜的看著我,一副我欺負他的樣子
總是喜歡睡在我腳邊,總是很識相的看著我,
總是很小心翼翼吃著得來不易的飼料,
總覺得羊咩會欺負他....XD

Posted by Picasa

3 意見:

匿名 提到...

好可愛喔~

應該很小一隻吧

可是應該還是比羊咩大吧

怎會備欺負咧

更何況是狗狗喔

怎可怕貓咪哩

匿名 提到...

好可愛喔~

應該很小一隻吧

可是應該還是比羊咩大吧

怎會備欺負咧

更何況是狗狗喔

怎可怕貓咪哩

匿名 提到...

我喜番他,我可以跟他當好朋友嗎>////<

披薩葛歌 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