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

三國傳_呂布拖爾吉斯


終於在今天將呂布的本體完成,
原本設定的顏色為金、白、黑與紅互相搭配,
對於呂布這樣的豪傑(受火鳳影響)此四色略顯單調,
因此以金屬灰、淡紫、橙、金、銀、紅與黑七種顏色混搭,
用以顯現呂布的傲氣,但是沒想到失敗了,
橙色與金色的色差不明顯,導致兩種顏色混在一起。

↑呂布的輕裝型態於頭上有個斗大的『呂』字,配色讓他全身充滿正氣,
胸前的橘色火焰與金屬灰相得益彰。

↑全身的鎧甲可收納成邪龍蟠的型態,有種龍龜的感覺。

↑邪龍蟠還可以讓呂布直接扛起,要落跑真是非常方便...XD

↑裝備上鎧甲後,由於面具的畫龍點睛效果,
將呂布的正氣轉化成邪惡的暴戾之氣,就是它讓呂布從好人變成壞人。

↑呂布的大腿非常穩,像這樣有點傾斜的Micheal45度也不是問題。

↑將方天戟頭拆下,戟尾作為刀刃,變成破塵鈎矛!
(自己亂取名字==)

↑從破塵鉤矛的特寫可看出矛上盤旋著一隻龍,閃爍著紅色之眼。

↑方天畫戟(破塵戟)的塗裝以淡紫與金為主體,紅、黑與銀為輔。

↑關節因為我功力不夠,所以沒有改造,
但是「槍突刺」依然充滿了力量感,這是產品本身的功勞...XD

↑可看出整把方天畫戟的尺寸是呂布本體的1~1.5倍,
為一巨大的武器,也難怪啦!!因為他是萬夫莫敵的呂布咩..

↑這把龐大的武器讓呂布更加深動,由下往上挑的動作也能輕易做出。
『下擊』

↑『上挑』

↑頭盔的雞毛以橙色來表現,本來想呈現飛揚的感覺。
但是....好像還是飛不起來...= =

↑飛身著地的感覺,兩臂的鎧甲可動範圍非常好,
許多感覺都是靠這兩個小小的裝備才形成的。

這隻BB戰士是我第一次嘗試以這麼多的顏色來筆塗,
雖然快中毒了,但是完成後自己很開心
其實瑕疵還是很多,不過希望能夠慢慢的越來越進步就是了。

Posted by Picasa

2 意見:

匿名 提到...

讓我想起刺槍術...

整個還漫有FU~

終於看到我最喜歡的紅

改天去你家讓我玩玩呀

Kevingiga :

我們只有奪刀術,
感覺你們攻擊、我們防衛
可是說真的刺槍術不容易忘記吧@@?

我根本忘記要怎麼奪刀了....= =
奪什麼刀阿...
還不如趕快說『對不起,擾了我』
或是拔腿就跑,比較實在...>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