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6日 星期六

三國傳_白玉弩虎


『孫權之白玉弩虎』登場(宅~)
天玉鎧...真的是搞死人...XD
為了讓他變成『白玉』,我都快變成白目了..= =
使用田宮白(XF-1),已經塗了不知道幾層
白色厚的像石膏,弄到最後其實都無力,想放棄了..

↑從背後可以看到,我把孫權多餘的零件插在這邊
鳥頭故意裝反,從後面看才不會覺得空洞...>_<
↑把全部電鍍色都蓋掉,我比較喜歡統一的光澤與色調
老虎的下巴滿多人都忘記要塗,我就順手塗上
虎頭的整體感變得更加明顯

↑底下的雲朵搞個藍天白雲風....可是一樣是亂塗收尾...

↑從上面可以看到金邊花紋的塗裝,也是我唯一最滿意的地方
其他部份都是爛尾收場。

↑『空弩虎』
被董卓打到快啪的孫權,
竟然讓玉璽啟動無我狀態(老梗阿~"~)
老虎的眼睛用白色來呈現,真的是名副其實的白虎.....>////<

天玉鎧弄好之後,完全不敢變身,漆模超厚,
深怕刮的亂七八糟 是不是該換顏料了阿....
感覺大家都比較推薦郡氏的顏料

突然有種衝動想在買兩組天玉鎧, 不然曹操與劉備太可憐了....

Posted by Picasa

4 意見:

匿名 提到...

看到你的模型
想到
吳宇森拍的赤壁

吼!!
周瑜應該給金城武演阿
孔明才給梁朝偉

感覺才對阿

因為周瑜比較帥阿

匿名 提到...

請問呂布與天王鎧的金色大大你是用什麼顏色上的呢?
另外你的電渡零件是都怎麼上色的呢?
直接噴底漆完就上色 還是直接上色 還是洗掉電渡在上色呢
我很喜歡大大你的金色所以想學習一下

Kevingiga :

1.金色是以田宮X-31當底,上面在塗一層 透明黃

2.過往的程序中,電鍍零件都是直接上色,不過這組天玉鎧,我有事先噴上郡氏消光黑,不過自己覺得沒什麼差別,反而很浪費錢。

感謝你喜歡我的作品啦~科科

匿名 提到...

我想請問一下 您都用什麼方法上色
新手上路什麼都不懂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