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 星期四

噁心的地球日

終於渡過這一天了,這天本是對我意義重大的一個日子
被這樣一搞,整天都很無奈~

總有一天連穿短褲都可以拯救地球,考試也都100分耶~

這天全縣府冷氣開的比較弱==
這天全縣高層主管走路去吃飯....
這天全國官員呼籲要環保抗暖化一起吃素

隔天呢?屁照放~肉照吃~冷氣強~廢棄多~
暖化這個名詞被濫用到這種程度,已經不輸給Bernoulli Equation

當n隻小蟲在你身上寄生,小蟲們發現你好像有點不對勁了
所以吃得比較小口,但是一隻小蟲依然繼續生產1~3隻小蟲
老小蟲呼籲大家吃小口點,這樣可以讓主人活久一點喔~

地球乖喔~讓人類在吃久一點喔~我們現在吃素,不放屁喔~
低碳政策下的低嘆..地球日只是環保人士的懺悔,政客的工具。

羊咩:『寶阿爸~你如果不放屁~我跟麻麻可以活久一點喔~』
寶阿爸:『有這麼臭嗎==?你自己大便還不是很臭』
羊咩:『可是我會用貓沙埋起來阿』
寶阿爸:『我大便也會沖掉阿』
羊咩:『沖掉還是很臭==』
寶阿爸:『你是被麻麻附身喔,這麼愛頂嘴』

羊咩:『我哪有』
寶阿爸:『你明明就有』
羊咩:『我哪有』
寶阿爸:『你明明就有』
羊咩:『我哪有』
寶阿爸:『你明明就有』
羊咩:『我哪有』
寶阿爸:『你明明就有』
羊咩:『我哪有』
寶阿爸:『你明明就有』
羊咩:『我哪有』
寶阿爸:『你明明就有』
羊咩:『我哪有』
寶阿爸:『你明明就有』
羊咩:『我哪有』
寶阿爸:『你明明就有』
羊咩:『我哪有』
寶阿爸:『你明明就有』

瘋了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