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

四處看

清晨的早上,街道上零零落落的幾個人,
擦身而過,互看對方一眼,
或許是我心境的影響,
總覺得眼神訴說著:這麼早起來好辛苦,幹麼這樣呢??

從小到大其實我不太會羨慕同學擁有什麼,不在乎同學炫耀什麼
雖然父母親所賺的錢不是很多,
家裏出入沒有車,出去玩總是那幾個地方
但是他們給的"情"非常足夠,讓孩子們覺得溫暖,
可能是我從小神經粗,不嫉妒他人擁有的物品,

但是這次我嫉妒,嫉妒所有在睡覺的人,
今天早上跟我擦身而過的人,
他的眼神告訴我,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為了某種原因,必須四點起來
為什麼不躲在溫暖的被窩中,繼續酣然呢??
為什麼要在寒風裡,在外面遊蕩呢??

如果我是野口,ㄎㄎ~我不能說,我不能說!
並且開心的走掉。

我不是.....

回到家,翻翻書之後,看看一些網誌
很多人都有出國旅遊的經驗,我羨慕了
我出國的經驗,只有做簡報,想著要講什麼,
從未為了玩樂而出國,從未為了玩樂而玩樂,
現在看到什麼就羨慕什麼。

我有什麼可以讓人羨慕的呢?

成大研究生嗎?考上時,我不開心,
求學時代,我很少聽我爹的要求,
唯一認真考慮爹的話,就是他希望我考上研究所
只是我考上之後,他不在了,
好像也沒什麼值得慶祝,也沒什麼事情好說嘴。


幸好我還有個像朋友般的好媽媽,
三三兩兩不多的麻吉,
與我愛的人。

人生的大目標很明顯,
我正努力的拉著這條主軸前進
只是前進的同時,我偶爾會四處亂看,
kevingiga請你原諒我,今天早上讓你進度落後了,
請你調整吧~我去大便了,掰

3 意見:

chuqaz 提到...

沒關係,
還有我愛你。
很多人羨慕唷XDDDD

匿名 提到...

其實打從認識你以來

就覺得你很厲害

可以為了想做的事犧牲睡眠

EX: 天堂阿 熬夜唸書吃泡麵

吃完就去睡阿 ...


呵呵


是真的沒什麼好羨慕的阿

生活中

物質多了一點

人性就少了一點

這是Alessi 設計公司

被稱為設計頑童 的 Philippe Starck

所說的

我覺得就是這樣吧

哈 ~ 況且我連小飛都沒搭過呢

是阿 ~

我覺得你跟你媽如同朋友的關西

很NICE ~

還有個那麼那麼 麻 的 GF

是真的羨煞許多人啦!!


本來超認真再看這篇文章

結果看完之後被留言給閃到了 ..

哈 真的超多人羨慕的啦!!!!

匿名 提到...

你很棒呀
Don't Mind Don't M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