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日 星期六

三國傳_孫權


孫權出好久了,已經過2個月
讀書讀到煩把他翻出來為他上個妝
之前三國系列的輕裝,都是以敷衍的心態帶過
而孫權號稱冷靜的猛虎,我又很喜歡貓科動物
因此打算把他的輕裝好好的上色,
於是我一直找老虎想幫他上色,
結果只有頭上的刻紋像老虎...XD
不過我很喜歡那顆老虎頭,讓孫權更有王者之風。


顏色與封面上的樣品相同,
唯一有不一樣的只有頭盔上的"雞毛"變成"藍毛"
為了呼應全身的藍色系透明零件,
插個話題,筆塗功力從以前到現在好像還是沒什麼進步,
倒是照相技術精進了不少.....>/////<


孫權的武器『牙王劍。雙虎破刃』真是一把非常有創意的武器
以身上藍色透明零件的盔甲組裝而成,
這把劍讓孫權全身散發貴族的氣息(我知道我誇張了)
完成這貴公子孫權之後,又有元氣讀書啦!!衝衝衝

Posted by Picasa

1 意見:

匿名 提到...

野蠻帥的耶

可是我比較喜歡孫策

有嗎~

有周瑜嗎~

對了

我今天在補習班遇到國凱

他也要考高考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