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3日 星期四

三國傳_呂布「輕裝型態」


俗話說:人中出呂布,馬中出赤兔.....>///////<
由於許多人製作之呂布都帶著邪惡之氣,詭異的氣氛。
因此我就反其道而行~以橙色、金色與淡紫色來表現,
沒想到結果非常失敗,如果我不說圖片中的他是呂布,
你可以看得出來嗎.....=_=?

盔甲可以很帥氣的樣式收納起來,是非常方便的盔甲
這樣的型態是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這樣擺,就偷學他的
我知道學人沒創意......XD

呂布一整個被我搞得很俏皮,像是一禿頭的小孩
頭上寫一個『呂』...

橘色跟金色的色差蠻不明顯的,這是我第一次嘗試用代針筆畫墨線
有好有壞啦,雖然比較不自然,但是可以想畫哪就畫哪
不像用滲的,限制比較多,硬要滲後果都很慘!

不過呂布的雙手非常方便,
他應該是不需要改造就可以把自己的盔甲拿起來的BB戰士
我承認我是讀書讀到煩~來騙文章數...=_=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介紹什麼..

Posted by Picasa

2 意見:

匿名 提到...

不懂,
為什麼三國的人老是要穿丁字褲?
XDDD
超級可愛的。

匿名 提到...

哈 配色是真的俏皮了

感覺像裝可愛的呂布

別有一番趣味

對了 顯祥開始上班了

有控打給他阿

他依個仁在嘉義應該挺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