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0日 星期日

可可愛愛

帶著ROLEX就能像Federer一樣沉穩嗎?
穿著LACOSTE能與Roddick一樣有爆發力嗎?
剪顆光頭能像Hewitt一樣剛毅嗎?
腳踩addidas能跳的跟Garnett一樣高嗎?
自我毀滅就能跟X Japan一樣神嗎?

到最後依然是平凡的我

看看以前自己膚淺的可愛
自以為的可惡.

佛云:欲學高層武術,需領悟高深佛學
沒有那個心、內函,外表無論如何修飾也是枉然
一個空殼搭著人類製造的物品,一個不會動的空殼

五十步笑百步,我是那一百零一步的人...

4 意見:

chuqaz 提到...

那戴DKNY呢?
你不是一直想買XD

匿名 提到...

哈 ~

如果大家都跟你一樣醬想

那那那

明星們就不用代言啦 ~

那也少了很多樂趣耶...


阿就是沒辦法向他們一樣

所以才買他們代言的東西阿

阿如果跟他們一樣強

阿就我代言就好嘛 ^O^


阿反正只要買來開心就好

就值得了 ...

至少我是醬想 ..


可能我還是比較膚淺 ><

哈 ~ 道工老師果然強

看的出你學佛壓 !!!

匿名 提到...

費輸了

water LA ~

我在考慮下星期要不要去台北找你打球耶..


你可以收留我吧 ?

都是你不能去台南啦 !!

Kevingiga :

其實我不知道,板橋哪邊可以打網球
而且星期1~5我都要上班阿
等下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