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2日 星期六

發球~

路人:「哇~你的二發是怎麼打的,旋轉的方向是....?」

我:[恩...沒有旋轉吧,我也不清楚,反正就是比較小力的一發麻..@_@]

路人:「喔~那你的一發是怎麼打的呢^^??」

我:[阿就是比較大力的二發咩...= =!!]

路人:「囧rz」

5 意見:

匿名 提到...

你的二發超屌好不好

可大可小耶 !!

有時比一發快

有時有慢到連打都打不到勒

真的是魔球阿 ><


話說 ...

你可以打球了

有場了阿

真好^^

匿名 提到...

我看是不小心打出來的吧!

匿名 提到...

我看是不小心打出來的吧!

Kevingiga :

ㄜ...雖然是不小心打出來的
也不用這麼激動的留兩次回應提醒我咩
>""<

匿名 提到...

聽起來很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