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7日 星期一

綠燈不行

一大早上班的路途中,
在大觀路的紅綠燈路口塞車,
綠燈了前面的車也不走,只是狂案喇叭
我騎著大黑輕盈的繞道前面去看發生什麼事情
結果是一位白髮蒼蒼的老翁,
推不動他的販賣車(賣包子饅頭)
說也奇怪,
前面的人開著車不下去幫他就算了,還一直案他喇叭,
於是我將大黑停下檔在馬路中間,
幫老爺爺推到路旁邊後,
這時又變成綠燈大家又狂八我的車,
不過幫忙完老爺爺,
我心情好,他還給我一個熱呼呼的饅頭,

讓我想到在成功嶺學到的一句話

「與其詛咒黑暗,不如散播光熱」
只要多為別人著想,心情會更好

今天也會是有趣又超酷的喔

5 意見:

chuqaz 提到...

大黑就先停路邊就好了咩,
擋住路還是不太好,
說不定有人會有急事呀!

匿名 提到...

好巧喔 ~

我昨天從家裡要出門時

跟是有再聊天

沒注意到旁邊有個杯杯

然而 我室友 中華民國警察 果然部是蓋的

觀察力超強

就跟我說

那個杯杯 看起來好像需要幫忙的樣子ㄟ

然後我們就走回去 問他是不是要幫忙

果然

它的三輪車 被停在外面的貨車擋住了

我們就幫忙請隔壁的大姨把車子移走

杯杯一植跟我們說謝謝

助人為快樂隻本鴨

對了 啦哩啦扎說那麼多

重點是

http://www.tennis-warehouse.com/viewlarge.html?PCODE=BAS

超帥的啦

超想買的

前天去網球專賣店看到

超酷 !!!!

匿名 提到...

好吧
發給你一張好人卡

Kevingiga :

你怎麼老愛發卡...>"<
發太多張卡,沒有庫存
你以後會很苦惱滴

匿名 提到...

此話怎講?
難道你有切身之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