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8日 星期五

烈火與嵐丸_「SD武者烈傳」


嵐丸在左邊、烈火在右邊
第一次在台北製作模型
在台南的晚上噴消光,模型都不會有白化的現象
沒想到在台北的中午噴,我的烈火就白霧霧的
一整個心碎...XD

虧這隻烈火我找好久才找到,卻被我這樣一噴
噴到我欲哭無淚.....
不過這隻BB戰士比之前的信玄與謙信頑馱無高級許多
比例也更好,可惜分色還是鳥鳥的
基本色就是黑、白與紅三色,需要補色的地方"極"多
胸前那片盔甲本來是一整個黑色,在上面塗了田宮消光紅三層以上==
這個紅還可以接受啦....

整隻最特別的就是雙臂的護具,可以像翅膀一樣展開
刻紋也非常精細,是一款步錯的BB戰士。




嵐丸or森嵐丸小朋友,
最吸引我的就是那她不協調、華麗且超大的頭盔
加上封面上有許多他可愛的圖樣,完成之後更讓我愛不釋手
是目前我所擁有最不具攻擊性的模型之一,
唯一的武器就是竹劍,
完全是一隻和平且善良的戰國少年武者阿

Posted by Picasa

3 意見:

匿名 提到...

阿 有錢買玩具

不如再買一隻網球拍鴨^^

roddick 輸了

超怒的!!!

你昨天說的話我也贊同!!


老了在當公務人員享享清福嘛

年輕人就是要被電一下阿

難道你想25歲就跟搞為阿貝一樣

耍陰的阿

要向周任發 跟roddick 依樣阿

快猛狠

只是我們好像都只有被電的份...

Kevingiga :

買一隻球拍,我可以買20盒BB戰士阿XD
不管怎樣 今年就是瘋狂考試
一起加油吧!!哇哈哈

匿名 提到...

劍心的大弟子,竹刀彌彥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