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 星期六

又是東方明珠...= =!!

唷西...今天早上又收集滿20點了...



馬上跑去7-11換....結果~又是東方明珠~
板橋是不是被東方明珠open將包圍了阿= =
阿....怎麼會這麼衰(吶喊~~)




丸子媽看到驚呼:「好可愛喔~我也要收集~」

丸子媽:「我~決~定~~~每天都要吃7-11的早餐!! (模仿盧廣仲>""<)」

小寶:「= =媽~我會這麼宅...我覺得有決大部分原因是你耶(一"一)a」

丸子媽:「這就是Rock'n roll的style !!

小寶:「嗯...我要去上班了..掰掰(冷靜)」



奎資你看~Rock'n roll的style !!

這首歌跟我的創作沒有兩樣耶....>///< yah!!!!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