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喔...自己好笨...

今天才驚覺腦袋中的漿糊比,高於平均值3個標準差...

怎麼會這麼遲鈍咧,我好希望能讓這件工程順利推動...

如果我思緒能夠清晰一點就好了,我真是有夠笨的...

自辦設計的部份也是一樣,每次都今天要我明天交...

很多地方也是一知半解!!!

等之後,一定要好好搞清楚,順便把計算的部份寫到matlab裡面...

以後應該就不會這麼累了....

剛剛照了照鏡子,左邊看看,右邊看看

發現自己沒有想像中堅強、樂觀

很想跟誰誰誰撒嬌...

原來自己一個人的我...這麼不威....

我應該要獨立一點才對...

看看鏡子裡得kero,好像比想像中還帥

從明天開始...早上五點帶他去慢跑好了....(操他!!)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