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關於夢想

我們總是欠缺勇氣~



感謝小璇在我煩悶的加班時刻,問我要不要讓棉花糖們簽名
(雖然有一股...超~超~超~超~超~濃厚的炫耀味...>""<)

最近不約而同的,阿廣跟小璇的網誌總是充滿了"小球"這個人
而這顆球的文字,讓我想起rookies

「如果有一天 我們手上的掃帚不能飛行了
如果有一天 我們喜愛的玩具通通丟掉了
如果有一天 我們開始不相信聖誕老人了
如果有一天 我們變成了我們 口中所討厭的大人…」by 球

「夢想阿~
就是要拼了命去爭取的事物才叫做夢想~ 」by 川藤

喔~我的夢想跟川藤還有小球比起來...膚淺且簡單很多~

認真做好每一件事情,就算是不喜歡的事情
也要打從心底騙自己很愛它,隨時帶著"一顆熱誠的心"

這段話其實是老爸以前跟我講的,
我的夢想就是實踐這段話....總是帶著一顆熱誠的心~
(小郭:e04!!又是熱誠的心~"~聽你講了一年了!!)

喔...對了...超賽輸給魔術了...
還好有金塊跟Billups~

喔...對了...最近熱到有點吃不下
不過加了醋,就可以吃很多~


喔...對了...東部自行車道還在設計階段...
別相信沒有根據的傳言~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原來是你老爸的話阿..怪不得...
其實很多人都跟我講過這句話
尤其..還是很多"有事業"的人
大概天性吧..我學不來XD
e04..都被肛爆了還要熱誠XD

PS原來棉花糖是這個阿@@"
我早就成為那個以前自己討厭的"大人"了 吧...

kevingiga 提到...

很多人都跟你講過阿

那就代表你要熱血一點

不要在當憂鬱小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