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退伍囉~

下禮拜就要退伍了,喔耶~
今天幾個在縣府得朋友幫我舉辦歡送會~
跑去吃原燒~說真的肚子有點痛~
感謝技正送我的領帶,雖然我不會打.....XD

還有大家送我得鞋子,應該是希望我以後跑文跑快一點吧...>""<
小郭~算妳狠!!!最對我的味~竟然買了趙雲給我
喔耶~喔耶~

雖然說我沒有什麼退伍得感覺,因為根本不像在當兵啦
不過在縣府認識許多好朋友,讓我有點想留在台北縣倒是真的XD
尤其是小郭、婉婷跟懿鋒總在局長辦公室前面拉滴賽
每天總要被小玹跟思漪送一個"滾",才能夠安心回3樓.....XD
突然萌起一絲絲猶豫~

Posted by Picasa

1 意見:

匿名 提到...

恭喜你退伍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