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

等退伍

等退伍真的是件浪費時間又無趣的事情
自從9/19之後,就沒有人會叫我做這個做那個
我就像白痴一樣,坐在縣府辦公桌發呆
以前愛說我閒話的人,現在也都很安靜~

這種沒目標的生活超級不適合我
年底的技師差不多要開始全力準備了
英文...荒廢了好久....應該要再去熟悉
運動...台北又開始天天下雨了..想運動?!門都沒有

真是懷念艷陽高照的成大,雖然未來的藍圖越來越清楚
一切都按照計畫慢慢進行,但是真的會這麼順利嗎???

漸漸的有點拒絕長大,載台北縣政府這一年
遇到許多勾心鬥角的承辦人,大家一起辦理同一件事情
就是有人要扯後腿,說一些雞巴話,踩著別人,說閒話,來凸顯自己很行

在這樣的環境下,能力好、不如關係好、關係好不如背景好
真的很難想像以前研究室團隊這麼有革命情感,
說真的這一年從台北縣政府這邊沒學到任何東西,
硬要說,就是學到不要太熱心幫助別人,
好慘的學習經驗.....= =(真不像我)

感情方面也經歷很大的波折,雖然是我究有自取
但是我覺得我好像沒有因此而改變什麼,
不知道這樣是好事情還是壞事情,

很多人問我退伍之後要不要出國出去玩,
唉....我哪有錢阿....窮人出國找死喔>""<
慢慢存錢吧....第一次出國玩一定要玩的很順心、爽快、無顧忌~

2 意見:

chuqaz 提到...

慢慢存錢,
我們可以一起出國大吃大喝~~
喔耶

匿名 提到...

厚~
你也太好了吧
我退伍那天 還佔2班哨耶
站到下午4點 下哨 才領退伍令耶

ㄟ 技師 喔 都 忘了 有這麼一回事了耶
哈哈~ 你還有去過大陸耶

我連小飛 都 還沒搭過咧
我預計 明年9月 要去北京 看 中國網球公開賽 哈 ~ 今年RODDICK 奪冠耶
看要不要一起衝~~
還是 要衝澳網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