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 星期二

Go 二子玉川 Go


本來對於像極道這類搞熱血、最後又以老師義正言詞收尾的戲
已經麻木到覺得太假了,不想再看的地步,

不過因為日劇版極力推薦,我就把第一集拿來打打牙祭
沒想到一看真他馬的感動到爆炸...= =
邊看邊啜泣....我媽跑來房間問我怎麼了...
我一轉頭眼淚全部"甩"下來~痛哭....>""<
我跟我媽說日劇太感人....
我老媽只回我一句...你好娘....= =

川藤(佐藤)給我的感受最深,
一生中能遇到擁有這樣微笑的老師 真的是死而無憾了,
夢想阿~ 就是要拼了命去爭取的事物才叫做夢想~

棒球這樣的團體運動,真的很撼動人心,
彆扭的個性慢慢被老師感化,
球員們互相體貼的心
想打棒球的執著,想進甲子園的感動...>///<

正聽rookies片尾曲,棒球部的畫面在腦海播放
簡單的運動,那麼老梗的運動,
可是感動的感覺,像陽光般的燦爛

以後一定要讓小寶二世學習團體的運動
(小寶二世是誰??林北的兒子也不認識喔~)
說不定他還可以認識可愛的球隊經理....X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