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 星期一

口苗~口屋~

從8/6號到現在,又自由又寂寞
想找個目標,卻沒有力氣
想一人生活,卻沒有勇氣

其實沒這麼嚴重,不要再問我好不好了~
我懶得講,只想休息一下,
微笑的渡過這段時間~

謝謝關心我的朋友,雖然我不常找你們
雖然你們問我,我什麼都沒說,
請原諒我的幼稚~

被我冷落在一旁的模型們
真拍謝啦~最近真的沒什麼靈感
說不定顏料都壞了...XD

被遺忘的網球拍~我只能跟你們說
不要難過~我把你們放在台南了
等我有時間總會再見面滴...>///<

必須開始學會注意、打理自己
昨天才發現眉宇間的毛很久沒修了....
鞋子已經很髒了,該買點新鞋子、衣服才對
再多為自己做點事情,再買個短褲吧~

若今天打爆韓國豬,我就在家裏大喊大叫
滾來滾去,跳台客舞,通宵看日劇
(嘿嘿~跟我平常在做的事情沒有兩樣X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