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

買就對了~


短短的4集,就讓我想買一台DSLR,

瑛太實在太強大了。
讓我也想學著把眼中的景色,紀錄下來~

問了小鳳~他二話不說就推薦我D90,
我也像著了魔一樣,被小鳳帶到博愛路,
直接就敗下去了~我喜歡這種熱血的感覺!!!
小鳳~~~謝謝你~~~


這顆Nikon D90 Kit鏡 18-105mm,
是讓我血液沸騰的關鍵,
是大砲~~~
以後不知道會不會越買越多根大砲(笑)。


雖然這陣子早上天氣都不好,
還是帶著kero去河堤散步,
終於...
我終於可以捕捉小k奔跑的可愛模樣,
那個粉紅色的舌頭,在風中搖曳著,
不知道會不會很乾耶?
舌頭這樣甩,有跑比較快嗎....>"<?
Posted by Picasa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