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 星期六

奇妙....

昨天一整天,知道結果後

我自己省思了很多事情,也突然了解到自己的天真

把很多事情想得太簡單,希望自己於往後的日子,

能更加的尊重任何事情,謹慎且謙虛。

題外話~

會計室主任問我:你難道不開心嗎?看你很穩耶。可以問一下你幾年次跟以前讀哪嗎?

我:我讀成大、71年次阿

會計室主任:真的嗎@@?你看起來很年輕耶『會計室眾女僕:你成大的喔~好厲害喔~』

我:呵呵(謙虛~謙虛~........其實已經要飛上天了,忍住阿XD)

會計室主任:你每天都送公文,我看你都跑來跑去阿,你竟然.....>""<

我:路是人走出來的.....[冷]


之後我就被趕出會計室了......

水利局的會計室好歡樂喔...XD

3 意見:

匿名 提到...

哈~
沒關西啦
反正上了 開心就開心一點呀

哈哈 ~ 有眾女僕伺候 真好呀~

匿名 提到...

原來成大畢業的要負責跑文...那在辦公室翹腳喝咖啡的都打哪來的啊?

匿名 提到...

都是從地獄來的壞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