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6日 星期六

武者烈傳_鐵機武者齋胡

齋胡是讓我最為驚訝的BB戰士,
不論是體型、裝備與價格都令人讚嘆

其中碎虎亞屈的邪惡造型更是深得我心
有鑑於模型板上常有人把呂布塗成紫色來表現那種詭異的氣氛
於是將原本的灰黑色機體以田宮X-16亮光紫重新上色。
為了配合零件的電鍍金,第一次嘗試以X-31為底,
上面再塗一層X-24透明黃,
另外使用X-56金屬灰,將所有淺灰色重上一遍

從照片上可以看出齋造與齋胡(碎虎?!)的體型差異
碎虎巨大的模樣,讓我對BB戰士的想法改觀,
原來邪惡的BB戰士是怎麼酷並且有型。

上半身可以變形成『飛裝爆擊機』,
其實"擊機"唸起來還真好笑....>_<

下半身則是『地走龍砲機』,
齋造造型非常可愛華麗很像小baby坐在搖籃車裡面..XD
其實....砲機這名稱也很色........>/////<


齋胡另外可分別變身為
1.武者猛牛『陸』

2.武者巡洋艦『海』

3.武者要塞『空』


每種變身形態都非常巨大,比例上也有一定水準
玩法又很多變,也難怪這一系列獲得大家的愛戴
現在想找,真是萬般尋不著只好等復刻了。
更多照片可前往此網址觀看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Kevingiga1982/_08

說到復刻,昨天去名展,本來只想買夏侯惇
結果遇到三位模型同好,一直跟我推介大光帝、轟天、烈空與烈破
其實我不太懂武者的歷史,尤其是這種古老的武者們
但是被他們一直說一直說,自己也覺得不買可惜
好像以後會在看不到他們一樣,於是就買了轟天、烈空與烈破
回家把烈破素組完成之後,才發現自己其實怨念沒有很深真是糟糕阿.....XD

Posted by Picasa

1 意見:

匿名 提到...

爆GG ><
想到就 

不過我比較想賣金黃色
的聖鬥士